一滩废物

CHIKOの(。◕ฺˇε ˇ◕ฺ。):

伏见猿比古:藕丁

PHX:十六

后期:chiko


叙:这P不要当真HHHH我只是试试P图的感觉,P图的时候看着猴子抖M的脸实在想虐一虐orz、、然后就弄出了这种OOC的场景,你要认真了你就输了HHH

毕竟你看图,我和猴子还穿着情侣服呢ヾ(o◕∀◕)ノ《(看不出来好吗!你只露了个胳膊!)正片挺甜的!但是我可能真的蛮懒得o<--<还不知道哪年生图。

这种打斗的图太多了HHHH可能我和太太就是逗比...拍着拍着就打了起来,太太还做出很多变态的表情HHH可能不能更嫌弃他了!真的蛮想笑的!

我和猴子大概还有的战伏八;aaaaaaaaaaaaa;太喜欢这一对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